舉報信箱

「誠信、創新、共益」為本公司經營理念,並基於公平、誠實、守信、透明原則從事商業活動,本集團所有員工不從事任何形式之不公平的商業行為, 並絕對禁止從事任何形式的賄賂或不正利益、舞弊、脅迫或其他不法行為,及迴避可能之利益衝突。當您發現本集團同仁或任何代表本集團的相關人有前述行為時,請告訴我們, 您的申訴事項,我們將交由本集團稽核室直接辦理。我們會最大程度地尊重舉報人的意願,對於所接獲的舉報及後續之調查採取保密與嚴謹的態度進行,以實施適當的行動,防止此類案件的發生。 為能盡早調查與解決問題,歡迎您留下有效連絡方式(電話/Email),並請您務必提供可能的相關具體資訊與文件。 除法律另有規定外,您所提的內容及個人資料,我們將予以保密,並依法採取適當之保護措施保護您的個人資料及隱私。除法律另有規定外,您所提的內容及個人資料, 我們將予以保密,並依法採取適當之保護措施保護您的個人資料及隱私。

個資蒐集與保護:
對於本集團為處理「不誠信行為舉報案」乙事,需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為保障您的正當權益,請務必詳閱以下所述事項:
1. 蒐集之目的:處理「不誠信行為舉報案」及後續服務。
2. 個人資料之類別:姓名、身分證字號、連絡地址、電話、Email等。
3. 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1) 期間:依法令或本公司「誠信經營作業程序及行為指南」所定保存年限辦理。
   (2) 地區:中華民國境內及依法令所為之國際傳輸。
   (3) 對象:由本公司自行利用,或依法令規定提供予本公司目的事業主管機關或其他第三方。
   (4) 方式:本公司將透過數位檔案或實體紙本形式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4. 當事人得行使之權利及方式:
    您可透過郵件、電話及親臨本公司等方式行使個人資料保護法第三條當事人權利規定,包含行使個人資料查詢
    、閱覽、複製本、補充、更正、刪除及停止蒐集、處理與利用之要求。 惟因執行業務所必需、特定目的消失前
    或未逾保存年限者,得不予刪除。
5. 若您需要更進一步了解您的個人資料之處理或利用的詳細情形,歡迎您與本集團稽核室

不誠信行為舉報
為妥善處理您的訴求,我們提供了溝通和諮詢管道。您可以以書面形式,或通過電話、電子郵件、傳真等方式向以下聯繫方式進行投訴,相關聯繫方式如下所示
【Email:Audit@ccic.com.tw        電話:(02)2995-2666轉  稽核室】聯繫。

   您的姓名:(請務必填寫)
   您與本公司的關係:(請務必填寫)
   您的聯絡方式(請至少擇一)
      A.電話:
      B.信箱:
   您舉報的人員(A/B請擇一)
      A.姓名:
      B.特徵:
      C.職務:
 您是如何得知此違規行為(請擇一)
A.親身經歷
B.同事或親友經歷
C.傳聞
D.其他

請提供本案具體的或事件發生的大致時間、地點及相關細節(請填寫)


如果您有支援報告的文件或檔案,請上傳

請輸入圖形驗證碼: